維蘭。无心是非,但求独往。Steampunk&Gothic&Lolita。团兵/研香/小狐三日/石青/髭膝/江宗

别理我,脑子有病系列


国之将亡,将军小狐丸苦苦抵挡却传来国君降书,无奈之下与残部流亡逃窜。逃亡中臂中一箭,险些遭擒,所幸被一男娼所救。男娼寻来草药为他包扎伤口,又想办法弄了破牛车伪装运货助狐躲避追兵。逃亡过程中两人暗生情愫,狐发誓若能夺回江山定与男娼共享,男娼笑,让狐且安心疗伤,自己赶车带他寻好大夫。待狐醒来竟已在敌国皇城之中,帝国头号通缉犯遂被帝王拐进寝宫。三个月后帝王让位于前将军,理由是夜夜被其弄得下不了床,怕误了早朝。


三条帝晚年,夺嫡惨烈。三子三日月宗近能文能武颜值爆表深得民心,次子鬼丸国纲屡屡找茬皆被化解。鬼丸气急,向帝告密曰:三子是gay!帝问三子,三子不置可否。帝怒:三日月你TM居然是gay!遂除了三子继承权。三子笑笑:不要得罪gay,不然会死的很惨。驻守边疆的五子小狐丸听闻大怒,率领大军回京逼宫,曰:gay怎么了!废了三条帝取而代之,杀入冷宫迎娶三日月,命鬼丸牵马。太上皇气得中风:原来你们都TM是gay!

狐帝登基,最常做的事是给明王爷做仙人团子、伺候明王爷就寝以及哄明王爷起床。某夜运动过甚,明王爷过午未起。狐散了早朝就在寝殿守着,由此误了政事。众臣心有不满。明王爷起床,半个时辰收拾完一叠折子,笑曰:you can you up。然后找狐球给他揉腰,揉着揉着又滚上了床。

年节大典,举国欢庆。典礼司仪交由先帝七子石切丸与长子数珠丸负责。群臣皆有封赏,然帝未言所赐何物,十一子今剑曰:不如皆赐墨晶眼镜一副。明王爷:不愧吾弟。数珠丸摇头:图样图森破,你真的以为一副眼镜就能扛的住?

栗田口家世代名将,少主一期一振声名在外。一日明王爷与堂弟鹤小王爷喝茶,鹤小王爷苦着脸:堂哥,我喜欢上了一期一振,怎么办,急,在线等。狐球:喜欢就上哪那么多废话。三明:哈哈哈,听小狐的。鹤丸哭着说:先不说我打不过他,他打个响指就有十个弟弟把我揍成渣渣。


我的心情 真是 非常不好




然后就这样了哈哈哈

 
评论(14)
热度(43)